close

我害怕的,是這種徹底安靜的感覺,

在一場歡樂過後,我的世界安靜的彷彿一片葉子落下就會崩塌。

整個過程都是我一廂情願的期待,這不是賭注,因為我太膽小,

我只能在見到你之前欣喜若狂的期待,在你離開之後銷聲匿跡的等待,

等待手機空白乏味的桌面,可以因為你的訊息而充滿色彩。

 

可是我怎麼了,一點都不怪你,反而覺得八年前對你的虧欠,就這麼厚厚一疊的放在心上,

我不會思考大二那年你的無情,我不會像當時如此痛恨你做的決定,

我只覺得內心莫名的歉疚,因為我沒有一直都在等你,

為了讓自己可以真的忘了你,我選擇踏入另一段感情。

出社會之後,突然彼此有了聯繫,我像是終於找到斷了線的風箏一般,

小心翼翼地用細如綢絲的線連結那流浪已久的風箏。

鼓起勇氣邀請你一起去遠遠的地方踏青,卻連合照都不行,

看著你戰戰兢兢的接起一通又一通的電話,

 

我才明白,

你不是回來了,

只是又經過了。

 

所以我放棄了,我真的徹底放棄了,不論你是否愛著她,我都棄械投降了,

於是我開始尋找新的感情,因為我覺得我再也等不到你了,

人的心是需要有所依託的,或許有人認為不繼續等你的我,竟是如此隨意的投入另一段感情,

那麼是否我根本就不認真?是否我根本沒有心一直喜歡你?

 

可是你知道嗎?

我只是感到萬念俱灰而已,

我也只是一個想要被男人呵護的女人而已,

如果那個呵護我的男人不能是你,

那應該,也可以是別人吧?

 

我擔心,已知道我心意的你,以後回到高雄時就不會再想到我了;

我恐懼,若不勇敢地向你表達我的感情,你會像大二那年一樣,身邊又有別的她;

我害怕,星期二結束以後,留給我的只剩無限的思念與空虛,

我真的會無力去面對接下來的任何事情,

我真的會恨透我自己。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邀請,在我空泛乏味的生活中掀起一陣波瀾,

坐在後座時,我真的希望路是沒有盡頭的。

 

只有命令自己放棄你,我才能繼續踏出接下來的每一步。

 

By Pa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78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