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在流浪,想要靠港。

不過,現在的我似乎可以較輕易的釋懷,

釋懷你不願再次回到我身邊痛苦的遺憾。


別人說你壞,其實我也想要認同,

但在我心目中你一向如此善良,

可是花會凋謝,人會改變,

在劇烈的時間洪流裡,已逐漸不瞭解你的我,

或許只能把你的形象停留在高二那年,

還有,我永遠不會忘記的那一刻,你最勇敢的那一刻。


時間會改變你的想法,成熟你的心智,

你已不再是當年那個重視愛情的男孩,

出社會後,你能做的事變得更多,

再也沒有任何框架能夠留住你,

除了,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跟你同在台北的女生,機會比我更多,可能比我更大,

因為你在意遠距離,你不想辛苦經營距離遠的愛情。


我真的不會後悔了,因為我已經努力表態了,

或許我們緣分就只能丈量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不能再更多了。

希望你能夠遇到真正適合你的好女孩。

By Pa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78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